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Jewnicorn】与Harry Styles及俄国诗人约会15个月 1

拍摄《沉默》之前,Andrew减了40磅重。Jesse发现这过程很糟糕,尤其是当他的男朋友有了个Harry Styles发型。



减到第19磅的时候,Andrew开始掉头发。他一边对Jesse发誓洗手池堵塞不是他的错,一边宣布他要秃了。

“我马上就要秃了,”他悲惨地对着浴室镜子,把留长了的头发往后梳。他检测自己的鬓角和发际线的方式像在检测一个极其可怕的犯罪现场。

“我起码掉了一半头发,我都感觉不到自己有头发了,这一定是脱发的预兆,毛囊死亡,”他说,“我哥哥30岁就开始秃了,我父亲也是,该死的家族遗传,它一定要开始发作了。”

Jesse坐在起居室沙发里看他像没头苍蝇一样撞来撞去。为了新剧本进行的形象改造效果卓然,Andrew现在像个从沙漠里爬出来的流浪汉,他的全部上衣都变得松松垮垮的,他饥饿,又瘦又骨骼突出,乱糟糟的胡子和长到耳边的棕发一起打着卷,他像个古怪的俄国人。

“你像个俄国人。”Jesse说,只是打算火上浇油,“我们去吃红菜汤和鱼子酱薄煎饼吧。”

Andrew当然不能吃,Andrew吃了两个月的节食餐单,Jesse甚至听到过他在梦里点餐,他梦想着汉堡王,这真是无比可悲又凄惨。

“我恨你,”Andrew说,“你在我吃菜叶子的时候点泰国菜外卖,你都不肯把冰箱扔掉,你根本不在乎你的男朋友在忍饥挨饿。”

“我们不能扔掉冰箱,Andrew,”Jesse把书翻过一页,“等你拍完了戏你会需要冰啤酒的。”

“我可能在那之前就饿死了。我们为什么要有一个冰箱?我们有个冰箱是不是为了让你半夜去偷吃冰淇淋和冷披萨?”

“我半夜吃披萨是因为它们非常孤单寂寞,”Jesse说,“它们只剩下一小半却躺在冷藏格里,那里又黑又冷还结着霜。并且因为现在你什么都不吃所以我得全部包办,我珍惜食物。”

“所以凌晨两点钟的时候你在忙着搭救又冷又孤单的烟肉披萨,而我醒过来只能光着脚站在厨房里央求你哪怕给我一小片蘑菇。”

他简直要哭了,要是因为饿而哭是没问题的。但Jesse只是冷静地回应他的控诉:“你会长胖的。”

“你得看起来像是几个月没吃饭,你记得你的剧本吧?你得皮包骨,要是你是个吃多了披萨的美国佬,你会像哪门子的耶稣会牧师?我完全为你的工作和名誉着想,你就恨我吧。”

Andrew就瞪着他:“我恨你。”

他的眼睛里全是恨意,看起来就跟一只海獭决定自己要恨蛤蜊差不多。Jesse只能选择看着天花板。

“那很好,我猜你马上要离我而去了吧?”他干巴巴地说。

你还想着离开我!

他显然说了错误的对白,Andrew喊起来,“我就知道,既然我已经变成了大胡子俄国人,你当然要那么干的。你不想要和秃子住在一起,那是当然的,我还在堵塞浴缸堵塞下水道堵塞洗手池,我掉的毛有你的猫的十倍多,而你还要离开我,我一直都知道你爱我没有我爱你那么多。”

这就非常戏剧化了,Jesse只能控制自己别不负责任地摊手:“这么说不公平,爱不是可计量单位。你怎样证明你爱我更多?”

“像是,我永远也不会在你节食的时候大吃大喝。”

“因为我从来也用不着节食。”

“那么我会在你诉苦的时候听着,我永远会支持你,而不是只想着讲些聪明的嘲笑话。”

“我听着了——”

“你一点也不耐心,”Andrew指责,“我会对你非常耐心的,要是你对我抱怨头发太卷,猫没有好好待你,或者今天就是那么不顺,随便什么,我都会听。我不会介意你说了什么蠢事因为我只是爱你。”

这倒是真的。因为Andrew就是那种人,当他是个陷在爱情里的傻瓜的时候他会让所有人看到,Jesse有时候会怀疑自己是太幸运还是太不幸。但事实是他毫无办法,事实是他没法对Andrew说不。

所以他只能说:“好吧——那好吧。”



当他们都是电影界的临时工时就会发生这种事,出演电影是短暂地进入某一段别的人生,成为别的人,然后他们就互相发现“他妈的我到底在和什么人谈恋爱”。

Jesse绝对发现了,当Andrew减到第24磅,他一站起来就会宣布:“我要晕倒了。”

“你是一个神父,不是一具干尸标本,”Jesse说,现在得换他小心翼翼地对待Andrew了,因为通常而言,总是Andrew小心翼翼地对他,Andrew就像他宣称的一样觉得Jesse是某种脆弱又不可思议的人。

“看看现在谁才是脆弱的那一个?”他翻找了一顿冰箱,他们的冰箱,侥幸保住了,但内部疆土被分割成了两半:Jesse的那一半,和Andrew只有节食餐单允许食物的那一半。Jesse不想做个混蛋,不管怎样,他已经暂时戒了冰淇淋和派,因为他的男朋友开始需要担心在淋浴时低血糖昏倒的时候他确实不能大嚼TimTam,而他现在只想从这个他妈的冰箱里找出些能让人有些安慰的吃的来。

他举起他能找到的最好的:无糖果汁软糖。

Andrew朝他笑了笑:“这是戒烟贴。”

“还是柠檬味。”

Jesse把它翻过来,如果这两个月教会了他什么就是读营养标签,所以他能问:“这里面确实没有糖,甜菊叶是没问题的吗?”

“我想是。”Andrew回答。然后他们就把脚放在沙发里一起嚼了一会儿无糖软糖,这东西像某种石头,Jesse努力不做出苦脸。他把手指插进Andrew的头发里,那已经留过了耳际,证明了他们俩都有不可抵抗的卷发基因。

“你要变成真的流浪汉了。”

Jesse对他的肩膀嘟哝,最近一次他们上街去的照片的标题是《Andrew Garfield想要出演Harry Styles吗?》Jesse确定Andrew对媒体说了一堆他其实热爱One Direction的蠢话。

Andrew对Jesse发出一些哼声,代表他是舒服的,Jesse用手指顺过那些浓密的发卷,在Andrew朝他眯着眼睛笑起来时让自己亲了亲他的鬓角。

“你是个非常傻的青少年乐队粉丝。”他说,几乎是温柔的。Andrew嘴咧得更开,他靠在Jesse的手掌心里回答他:“我还非常迷人可爱。”

“如果骷髅是迷人的。”Jesse说。

Andrew瘦得骨骼突出,这些夜晚他们睡在同一张床上的时候Jesse总会意识到他现在变得多么惊人削瘦。那些Jesse用手指和嘴唇记住的修长美妙的肌肉消失了,他们躺在同个枕头上讲自己的梦,决定谁去杂货店时仍旧彼此勾着脚腕,Andrew靠着他,骨骼坚硬而硌人,他在Jesse耳边的呼吸带着胡子毛茸茸的触感,他们接吻时Jesse就能感觉到它们,Andrew喜欢Jesse抱怨胡子,宣称他要永远留着,就为了胡子让他在他们的挠痒大赛里赢了。当有时Jesse梦见他不想要的东西的时候Andrew仍旧会困倦地把自己从床里拔出来,揉着眼睛,问他怎么了,我在这里,用手臂紧紧箍住Jesse像那就是一个驱逐梦的法术,Jesse能感觉到他的肋骨,这是从前没有的。

“我希望这能快点过去。”他对着Andrew的Harry Styles卷发自言自语说。



TBC



加菲开过想演Harry Styles的玩笑,如果有人不认识Harry那就是

假设他们从TSN开始交往……可以算接吻注意事项的续篇。

我是一个可悲的RPS病患,但总之是这样了我就是想知道如果他们平实地分享生命里的每一部分会是怎样的,如果他们确实经历了彼此的人生。就是想要他们谈恋爱!(住嘴

还有我好爱沉默,每次最后都在电影院哭出来。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Harry Styles和大胡子俄国人所以要搞一搞!

立刻就写完这个!希望和前篇一起在出去玩之前搞定。

评论(33)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