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Jewnicorn】与Harry Styles及俄国诗人约会15个月 2

Chapter1


Andrew的体重掉了31磅的时候,他们就差不多习惯这些可怕的事了。Jesse会说这是可怕的,因为Andrew只是一天比一天更瘦,更加胡须蓬乱,而他自己已经接受了这件事。

“你今天还去见Martin神父吗?”这天Jesse出门前问他。

Andrew在纽约有个固定神父,鉴于他和Jesse都是犹太人,这就有点诡异。Andrew在他那里做了好几个月的神操,研习教义。Jesse尊重Andrew对角色的投入,因为从他们见面起Andrew就是那样(很可能也是因为那样Andrew才爱上了他,他首先爱上了Mark,然后爱上了Jesse,至今想来这仍然几乎像是神奇的命运),然而为演出一个痛苦的耶稣会神父而投入的努力给Andrew的影响过于多了,Jesse能够过于清晰地看到改变。

Andrew说:“对。”他看到Jesse耸肩,接着说:“我喜欢Martin神父。”

“我清楚你喜欢他,”Jesse说,只是不想评论更多,他得让自己不叹出气来,“我真的希望这能快些过去。”

从上个月开始他们讨论过很多次了,Jesse必须承认Andrew为这个角色受的种种折磨同样也在折磨他,因为Jesse还该死地爱他,他不是一个冷酷的混账能眼睁睁看着Andrew变得消沉而低落。

Andrew按着他的肩膀,尝试宽慰他:“我很投入其中,就算你吃Martin神父的醋——我真的非常期望能演好。”

“猫开始讨厌你了。”Jesse说。

这是句假话,猫从来就没爱过Andrew。鉴于Andrew有猫过敏而Jesse的猫从来不爱任何人。猫有一种表现它们只是勉强和你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特殊能力。

“因为我掉了太多毛吗?”

“因为你的掉毛数量超出了它们,”Jesse说,“它们怀疑你也是一种家养动物。如果你是个猫你肯定是特别糟糕的那种,你都不会抓个老鼠报答我喂养你。”

“你用无糖软糖和美式咖啡饲喂我。”

“这是我为你做的好事。”

“我起码会是只狮子,”Andrew做个鬼脸,“我是个巨大有威风鬃毛的猫科动物。”

他甩动他那头蓬松可笑的长发,他们两个都笑了,然后Andrew问他是不是会早些回家。

“你下个月就要进组吧?你要去伦敦演圆寸头的魔术师而我要在这里等着去台湾,”Andrew说,“我们该在这之前好好相处。”

Jesse同样想要,Jesse不会真的说出来但是,“回来前我会给你打电话。”





11月,Jesse首先去了芝加哥,完成他的超级反派的最后摄制。随后他去了伦敦。他的魔术师电影续集棒呆了,剧组像个吵闹的业余魔术协会,Jesse通常会想从人群里逃跑,但这儿就是那么棒,还有Mark Ruffalo,Andrew说过他最爱的超级英雄就是Mark Ruffalo,他是对的。

“你的小流浪汉怎么样?”他们开玩笑地对Jesse问起Andrew,“他和他的Harry Styles剧本?”

“Andrew计划先造出时光机把自己送回过去十年。”Jesse这样回答。

不管怎么样,Jesse在剧组的魔术才艺展示里干得不错,这有益于过去几个月里他在家刻苦练习。起初一切糟透了,他只能让Andrew反复大笑,并且在试图把硬币从他的睡衣领子里变出来的时候搞砸锅。

“你是我见过的最不拿手调情的魔术师,”Andrew不得不自己把硬币从睡衣里捞出来,“你就打算这么去演大众情人吗,把50美分丢进姑娘们的嘴里?”

“理论上来说她们应该在见到我的那一刻就疯狂爱上我。”Jesse说,不用说他自己也不相信这件事。而当他差不多觉得自己永远也没法做个像样的魔术师的时候,Andrew就反过来磨着他,要求他:“变朵玫瑰给我!告诉我我心里想着的那张牌,假如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而你想要我的一点点注意力——”

这非常傻,为了获得一个全部注意力都在你身上的人的注意力而卖力表演。但是的,Jesse会那么做,就为了Andrew在他令玻璃杯浮空的时刻屏住呼吸,在他抽出鬼牌时发出惊呼,在Jesse扫兴地揭破谜底以后用硬币丢他告诉他:“去你的。”Jesse可以是一个非常烂的魔术师的同时还拥有全世界最投入的观众。





Jesse给他打电话。

“Mark Ruffalo向你问好,”Jesse说,“他要我告诉你该吃个油炸奥利奥。”

Andrew听起来正在和一百只兔子一起玩蹦蹦床,他咒骂一声:“该死,Jess,我刚才吃完午餐。”

“午餐,”Jesse问,“是橙子还是一把小红莓?你在干什么,你那头吵得像是有一百只兔子在开派对。”

“我严肃正经地吃了午餐,我是有营养师的,记得吗?”

Andrew回答他,而Jesse一个字也不信。Andrew的营养师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总是不停说:“看,只要我们这样然后再那样,这就是完美的一餐了,健康营养,符合热量标准,甚至一点也不难以下咽。”

Jesse恨他,尤其当那家伙向Andrew保证他看起来棒极了,他看起来健康又茁壮又消瘦的时候,Jesse想要对他大吼“难道你看不出他快要饿死了吗”,并且飙出成串脏话。

Jesse最恨他的时候是在他津津乐道曾帮助哪个大牌演员迅速减重或增肥,好让他们去穿上最小号套装,或是演出活死人角色的时候。Jesse想对他猛按汽车喇叭,恐吓他叫停下来。

“你吃了一些空气,一些垃圾。”他对Andrew说。电话那头传来一些模糊的笑声。

“而你在和Mark Ruffalo拍戏,”Andrew说,“不用让我更嫉妒了。”

“我们还一起出去玩,就是放放风,”Jesse往后躺到扶手椅里,在脑海里描绘他离开家时Andrew的样子,伦敦总让他想到Andrew,这非常合理,“他也想告诉你他喜欢你的紧身衣,尽管他并没有一件。”

Andrew发出一声笑声,他听起来并没有那么开心,“那么替我谢谢他。这个月以来大家通常都把我当做需要过量个人空间的邋遢大胡子。那些该死的邮件——你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

Jesse尽可能不谈论这事,这个月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事,这只是——一些未能预料的邮件泄露,某些人说了某些话,那又怎么样?在它发生的第一时刻Jesse已经和Andrew谈过这事,告诉他:“操他们,你知道你可以只是操他们所有人吧?如果他们只在乎你是否打扮停当出现在某地,就操他们,你不需要听他们的一个字。”

他知道这对Andrew的影响不止如此,那些蜂拥而来的舆论不会就此消失,而一切发生时Jesse在芝加哥,在伦敦,他能做的只是告诉Andrew:“别看那些狗屎,操,我爱你而——就别看它们,你从没想象过我有多爱你。”

而Andrew说:“这一次不是关于我的个人整洁问题,是蜘蛛侠。你听说了他们在讨论要不要开除我吗?”

Jesse没有,但,操。





TBC



11月索尼泄露邮件里提到加菲没出席Sony gala dinner让一些高层不满,有人说“He has a rather scruffy beard and he just wants to be left alone.”然后就是索尼要不要炒他的八卦满天飞。
总之那一段时间……


评论(50)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