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像我,周泽楷都想跟我聊天

周泽楷生日快乐!周粉爱的贺电!

来源于昨天看到的两个表情:https://www.weibo.com/2865070210/D55nrpY4D,喜欢极了,立刻脑洞,于是写。



***


生日早上黄少天就发来短信。

对的短信,简直复古:“当当!生日快乐啊周泽楷来来礼物收好!”

礼物是张表情图片,猫耳娘一手指屏幕外,满脸嫌弃,附字:像你这种人,黄少天都不想跟你说话。

分辨率之低表情之欠揍都超凡脱俗。

周泽楷咬着牙刷,回一个:“。”

手机立刻狂响,黄少天一个电话打过来,得意洋洋:“怎么样帅不帅帅不帅,王大眼发我的哈哈哈他以为这就能噎我他想得不要太美!不过还挺够气势下回叶修再哔哔看我&¥#¥#*((&(*……&%”

最后爽快一挥手:“送你了!举家出游防火防盗吵架凹分必备男朋友牌表情!我是贴心还是贴心还是特贴心?”

满满讨表扬的口气。

周泽楷表示:“……”



读心不是谁都能掌握,但男朋友做久了还是能了解些别人不懂的部分。比如黄少天看来机灵,但在浪漫这件事上,脑回路连一个沟都没有。你指望他烛光晚餐,到头来一准被他带到路边烧烤摊烟熏火燎。

还要督促你快吃快吃啊这家的贡丸特别劲道我费老鼻子劲才发现此等美味你是感动还是超级感动!

周泽楷特别懂。

于是他走迂回战术,先赞美:“帅。”

然后转折:“没你帅。”

黄少天被夸得心花怒放,脑门叮地亮了个灯泡:“提醒了我!”

立刻从自拍相册里挑出最酷炫的一张,美图秀秀加字:像你这种人,黄少天都不想跟你说话。

秒发给周泽楷。

“这才是新鲜火热的男朋友牌避邪表情。”

周泽楷觉得……周泽楷觉得方明华说的不对,谈恋爱真是难事,理解难,沟通难,心灵相通简直难上加难。



好在黄少天还不是完全无药可救:“哎我还订了大闸蟹和蛋糕送货上门等会儿你记得叫经理签收一下啊!”

于是等惊喜破灭的周队长就嗯,其实也很受用地:“拍照给你看。”



黄少天就洗了脸去吃早饭训练了。

一早上手机震动个没完,QQ微信职业群生日祝福刷出十几页,黄少天还关注了轮回官微,就看一条一条的粉丝祝福、荣耀第一脸官方写真跳个没完,宋晓也在刷首页,十分不满:“职业精神呢!说好了靠实力吃饭呢!刷脸算什么成就!”

回过头看自家副队点开一张高清特写大头照片保存了,想死:“蓝雨的骨气已经荡然无存了!”

黄少天才不甩他,周泽楷正认认真真给他发照片,拍一张轮回本部大堂布置的冰天雪地南极鹅主题,拍一张队员送的新键盘,再来一张COS成一枪穿云造型的战队经理,他只管发,黄少天一边飙手速吐槽一边哈哈狂笑个没完。

问他:“最喜欢哪个?”

手机隔一会儿才震,发过来联盟今天发售的一枪穿云限量版手办照片。

黄少天不太爽,但倒也情有可原……不对!周泽楷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不该诚实的时候!

但是翻翻粉丝送的千奇百怪出尽百宝的心意礼物,只空投了食物的自己好像竞争力不是一般二般低。

于是只好哼一声表示不满:“明年送你别的。”

还打电话,周泽楷听他哼哼唧唧不高兴,想了想还是从训练室出来,躲到没人的露台边facetime,认认真真看黄少天脸:“明年来陪我。”

联盟的对战表排得也太虐了,一两个月见不到人,恋爱谈得像异星球恋。

想到不行。

冠军最大,训练没完,不能每天每个周末每个月见,每年生日总该有次任性特权吧?

黄少天被他看得耳根发烧:“好好好,寿星最大,都听你的。”

还有实话:“我也想啊。”

特别想。



周泽楷本年度生日圆满结束。

还有回礼一封,轮回队长酷炫英俊的大头照片,用系统自带画图软件加了字:像我,周泽楷都想跟我聊天。

发给黄少天。

“吵架用。”

赠语言简意赅,黄少天欣然接受。



评论(9)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