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今年也被他使劲搂过喊了10次名字









就对嘛我又从加菲鹿那里带着爱和甜回来了

而且咸鱼躺了两周

我要瞎七八复述一下求婚失败(图123是现场!)


1. 

他第一天就辜负了我,第一天晚上SD就假装认识我记得我名字

就,我一讲再见面太好啦,他就抬头,面对面盯我,一脸恍然大悟连喊Mary

然后发现我崩溃了原来不是Mary无辜脸:什么你不是吗你叫什么

知道我实名以后持续自信一脸看嘛我真认识你啊,明明一个字母都没猜对,还兴高采烈:I know there is a b!

最后试图甜甜地(很不用力地!)抱一下蒙混过关


2.

超恶劣我当天晚上就喝醉了

嗯我们就在崩溃状态里(好只有我崩溃每隔几分钟大喊Mary)走了几十条街,从52街剧院一路走到34街高线入口,然后穿过切尔西去吃美食博主他本人推荐的意大利菜

都赖网飞纪录片害我太期待美式意大利菜

而且我本来真的相信加菲尔德老师是个可靠美食博主

……我特别想,讲他好话,但主菜能端出巨大烤鸡排和牛排的意大利菜真的,是美国人开出来的吧

(意面正常的,好吃的,但我抱持期待太多了)

结果这个餐厅鸡尾酒好喝到飞起然后我们就喝醉了

必须点龙舌兰,我在NY主要死于大喝龙舌兰和他


3.

然后在波士顿也喝醉了还半夜醉驾市政单车于哈佛校园

波士顿就是,忘记了去找TSN的拍摄点()

而且他们太多上下坡了我觉得Mark从饥渴学子一路跑到Kirkland耐久惊人

饥渴学子,巨难吃,巨难喝,只有甜薯条能吃

灯光还不适宜摆拍

我们主要是在隔壁西班牙tapas喝醉的,我想要每天三顿喝margarita

但美国西班牙人也退化了切出了其厚无比的火腿,并且问他火腿哪来的只能去逼问厨房2分钟后回来答:“巴塞罗那来的。”

在兰布拉大道上养的猪吗巴塞罗那谢谢你


4.

然后第2次看完再到SD,我一打招呼,你们加菲老师抬头立刻警惕起来,一边给左边粉签名一边拼命喊我名字,边喊边拍我手臂,一副好了好了我记得了这回没喊错这事过去了模样。

我:你知不知道自从你喊过我Mary以后我每晚都喝醉。

他超级惊恐!立刻睁大眼睛瞪着我,一张被车灯照住的鹿脸。

真的字面意义上无辜无害的眼睛透明毛绒绒软乎乎的鹿表情……被这样看太可怕了!

虽然我喝醉了三天(。但是一秒就破功了赶紧拍回他手臂哄他:不是不是,开玩笑,是因为戏太棒了,因为你也是因为你的表演啦啦啦

他就高高兴兴甜回来。问他观众看完戏喝醉是你喜欢的反应不,作为酒鬼传承英国人他居然还一本正经讲“我希望不要啦”。

但是看完太多感情我没法承受呢? 鸡汤老师甜甜软软地答:“那我也相信你可以啦。”


5.

那么我当天就没有喝酒!

我本来要问他推荐酒吧的但是他这样讲了我就没有问了,谁要是问到快告诉我,我相信他推荐酒吧比推荐餐厅拿手200倍


6.

然后第二天我又喝醉了因为当天PART1演得太好啦

所有看过伦敦场/看了伦敦版NT Live的好朋友们,真的,真的,你们想象不想象得到百老汇版的Prior还能比伦敦版演得好3倍(PART1好20倍!)

打个比方,如果原本Prior更接近于雕塑复生的美(真的真的以他的比例身形在舞台上想要刻意摆姿势就漂亮得不像活人了),这次的Prior更活生生,更柔软沉浸

整套动作细节都改得更流畅自然,他一定重新推敲过Prior的角色设定,演绎得更像是一个沉溺爱而恐慌的人

经历过去年亲眼看他演这部戏演到形销骨立以后,本来对他继续演这部消耗得要死要活的戏更多是吃惊他的坚持,看了新版以后才算是懂了他为什么要坚持:是完全意义非凡的,脱胎换骨的,超乎想象的努力和勇气和付出的成果

第一天大家一起对他喊恭喜拿托尼奖应该更大声喊的


7.

所以跟他讲了今天是迄今为止最棒的太棒了我在下面都狂哭了你知道吗

他:我不知道()

是的是的好你既不要观众喝醉也不要观众哭我知道了

(给了他一束小小的紫红色夹黄绿色的花,NY花店6点就关想在这之前搞到一束简直)


8.

但我们还是受不了去喝酒了,怎么能不喝酒剧院对面就是俄罗斯酒吧(充满俄罗斯人和伏特加我居然只喝了科罗纳)

方圆百米还都是酒吧酒吧钙吧爱尔兰吧西班牙吧各种吧

然后我记得的事情只有在墨西哥酒吧,因为太难喝猛灌一杯margarita,接着冲进另一间并且醉得趴在吧台上互相大声吼叫今晚演得有多好,他多可爱,还有多想去南意吃饭

我真的超想去南意吃饭NY的意裔浓度超标了结果他们好像都遗失了祖传手艺舍弃了美食自尊心

琴酒好喝……我现在要讲点没关系的话题就是作为赤安粉我也喝不了波本和Rye,我放弃威士忌了我一秒就投诚黑衣人


9.

要不是住在剧院旁边两个路口我也不知道怎么走回去的,而且我忘记了走回去的过程(记得卸妆湿巾擦脸然后倒在床里)

劣质酒精实在毁人,隔天早上起来我们就死掉了。而且味觉失灵,中午奋力起床,立志要去吃点浓厚的垃圾食品,就到楼下吃了鸟人,吃了半碗就两眼发直陷入梦游状态

有益经验是宿醉不能摄取咖啡因,咖啡因包括无糖可乐,灌一大杯椰青水然后等着醒


10.

肯定是因为宿醉我这天哭到比前一晚还多,而且不能哭出声所以哭得抽搐……

非常不是我,不想讲了,哭脸被台上看到太><了

他没看到啦因为谢幕他永远都往上看看不到前两排

当晚SD还下雨了他最后撑伞匆忙出来了一直讲sorry我们就互相sorry sorry sorry

(就超级逊是我最逊的一次)

paloma给了他一个像桃的玩具(装在真桃的海绵套里)吓他一跳


11.

早晨起来沦落到要用椰子水瓶冰眼睛

穿过中央公园时绕道去了Bethesda喷泉看天使雕塑,然后从古根海姆出来后特意提前在意大利人的花店里买了花

意大利人……店漂亮得不得了,结果他们在里面为了艺术吵架!来给我们搭花的花艺师脸苦得要耷拉到地上了。

和paloma搭了一束巨大的粉红百合,半开芍药,蓝绣球和两种白玫瑰的滚圆花束给加菲

先说是送男孩子,对方立刻抽出圆圆绣球和圆圆玫瑰,一边问是给baby boy吗

虽然可以说是baby boy了但是……

我:不不是个guy了

意大利人对guy的理解就是,丢掉一串串的可爱白花,掏出深紫色马蹄莲(。

阻止了她!也拒绝了黄色,然后我要加粉色,意大利花艺师还很有意见:你要给一个guy送粉色?

立刻毫无羞耻地回:是个30岁超可爱boy!

本来苦着脸的意大利人都立刻喷了(。


12.

花又茁壮又沉又圆,我们轮流举着,手都软了,结果到加菲手里就变成正常尺寸的圆圆花束了

他手真是大……

绣球花和芍药超级适合他太好啦

就最后一晚还是想跟他讲一讲多喜欢新表演。跟他说了这是最后一天啦,去年伦敦看了他的最后一周表演,在这里重新看到惊讶极了,发现了他们改变了多少,他的表演改变了多少,变得有多好,多爱他和所有人为这作出的努力。

不记得他说什么了!只记得他看我的眼睛了,最后他拿了我的礼物以后,又转过来大大张开手臂,让我们俩一起扑到他怀里给了个结结实实用力的抱

就终于是回到伦敦版锁背抱而不是宽街版温柔抱了(都说他在NY抱抱特别轻)

使劲搂了他背,就每次抱住他才意识到他真高,然后就,非常安心,抱住他都感觉不到他是另一个个体人类。他所有晶体折射的部分,让他闪闪发光的部分在抱着的时候都温柔宽厚地收敛起来,融化掉了,抱住他很难意识到是在抱着他本人

(是宇宙最漂亮毛茸茸的男演员,假扮人类,宇宙不应该拥有他,宇宙应该只是向某个未知宇宙有期限地租借了他)


13.

求婚现场照是旁边不认识的女士拍下来给我的,年度摄影!

除了我也不知道我的花痴少女手势是什么意思

等我把这照片打印十遍再说


14.

然后这次是快乐地去喝酒了 

快乐喝酒比喝醉了更畅快

喜欢他!当然是还想继续看他!怎么能满足啊在他身边停留一分钟都想要再多十分钟,但总之在他身边的一分钟也成为确凿无疑的一部分了

看到他的快乐健康,无拘无束,看到他有更棒的表演,确认他始终能令我触动,无论在台上/台下,作为一个演员或是作为他本人,始终是现实宇宙里更好的那一部分

这就足够好了


15.

补充一些纯粹花痴观察

从去年八月到今年六月,他起码长了10磅……肌肉吧

去年在伦敦真的瘦到惊人,躺床被床淹没,穿衣服被衣服裹得如同纸片,台上穿皮裤,背过身去皮裤都空空荡荡。脱掉以后全身是极度低体脂而凸显的肌理轮廓,弯折的时候漂亮得像是无机质构造,几乎毛骨悚然

今年就很男孩气了,肩背线条圆润结实起来,皮裤那场戏大腿到臀的线条美得生机勃勃,是一个人间烟火里的肉体了

发型也是!我真喜欢剪短以后毛茸茸的脑袋在舞台打灯下的样子,感觉而言,伦敦版造型太往漂亮小基佬贴近了,美得过犹不及,现在毛茸茸乱糟糟小男孩反而更适合他


16.

脱光那场的裤衩,比旧版短了两寸到大腿中上

一条纯白前三粒扣的小裤衩

实话实说,Prior穿这种纯情保守的内衣,我是不相信的……


17.

Neil Simon的舞台真的小,改了各种动作场景

观众席面积也小多了,座位增了几百,反而距离舞台更近

吐一个槽是音效不好,声音轻,演员打响指弹舌,坐前排听都很轻


18.

就这样了!

这次有人陪真是太好了,有效防止我魂不守舍。除了看戏等鹿还快乐观光了一番,ny真是奇妙城市,没有他在未必想再次光顾,但喝下去的酒永存我心哈哈哈

谢谢13老师帮忙做地陪保存海报!原谅了所有假意大利人和西班牙人

祝他快乐演完快乐休假,不要再叫错女生名字了……

亲亲他!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