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妒忌是唯一爱情良药

Sean替他们做了件好事,甚至凿透了Mark的木鱼脑袋。

我不能再在wb对话框xjb写了。



和Sean Parker的会面顺利异常。Sean放肆自信,满口胡言,对所有踌躇满志而只进过Porcellian Club单车房的大学宅男来说都迷人得有如毒药。

也可能太迷人了一点。



Mark没用过任何干巴巴列举数字和程式以外的方式调过情,事实上他没和任何人调情过,但他相当确定Sean在桌下碰了Edurado 4次。Edurado从坐下就开始朝Mark递来怀疑眼神,“就这家伙?”,他眼里写着,然而Sean火力全开,他对整间餐厅所有人发射荷尔蒙,尤其对准Edurado。

“他爱好广泛。”Christy事后对Mark说,以此含糊解释他们的新朋友的性取向。男友被声名狼藉的混球觊觎似乎令她好笑多于妒忌。



而Mark妒忌,他确实是。如果Sean没在Edurado到Palo Alto的第一晚就过于热烈地欢迎他,Mark也许永远都不会发现,但见鬼,他几乎强行把Edurado拉开。

“别告诉我你打算和他,”Mark靠在浴室门边,看Edurado俯身洗脸。他皱眉停下来,想挑一个词。

Edurado直起身,把湿发后梳:“Sean?他只是个混球而且勾搭每个人。”

“他在勾搭你。”

“而你看到了。”

Edurado看起来毫不介意,Mark必须对他重复:“他很棒但他和这儿的每个女孩睡觉,我只是告诉你……”

“所以你希望我让他滚开还是不?”



Edurado打断,他从镜子里看Mark。Mark也看着他,他通常不会意识到自己需要某个人,或是想留住某个人——是Facebook需要某个人,Facebook的需求凌驾于Mark的个人需求,但Mark在此刻想到的不仅仅是他该死的新网站和事业和全部。

“别答应他,”Mark迅速说,“就留下来并且别让他对你说任何,留下来。”

Edurado眨掉眼睛里的水珠,他表情奇妙,Mark很可能看过许多次,然而他从未真的意识到,直到现在,Edurado嗓音沙哑:“那有点难。”

“你是指留下来或,”Mark问,而Edurado已经付诸行动。



他跨出一步,毫不犹豫地吻了Mark而Mark抓住了他的领口更热切地吻他,像他们从未想过这件事而忽然之间,他们发现他们能一直吻到穿过走廊,撞进客厅让某个实习生和Dustin发出怪叫,Sean嚷着什么而Mark给了他一根中指,接着连续磕碰过一系列平面,最终降落在Mark或Chris或这屋里某个人的床垫上。

“我以为这永远不会发生,”Edurado解开自己的衬衫时说,Mark从他脖颈上尝到雨水的苦味,他说出的话也像是含着苦味的雨,“结果我现在得感谢操他的Sean Parker因为他最后让你明白了,他让你嫉妒得发疯所以你知道你在乎。



这对他们所有人都充满益处。对Mark和Edurado,彻头彻尾;对Chris和Dustin,他们松了口气;而对Sean Parker,他获得了一听啤酒和早餐时的Edurado和Mark,从他出现开始接吻,并且只能形容为充满占有欲和色情的。

“哦操。”

Sean说,堪称文明地跌落了他的啤酒。



完!



看了大家的评论,谢谢,希望一切都还能好尽管我只能抛射白烂同人而无法丝毫尽力。

希望爱有帮助。

另外我的白烂踢死你没有脖子以下包括生子,请心中自由脑补,就不用告诉我生子的部分啦。


评论(10)
热度(7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