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我就是不信他说了真话

退一万步说,即使他们就是旧同事,连朋友也不是,也不至于用过去时概括这段相处。

就算他说的都对,他们就是封闭夏令营情谊,夏天过完各回各家,就算是这样,他也不至于要真的,一五一十,清晰地把线划出来。

就像是你和一个人只是点头之交,难道你就真会大庭广众声明你们只是点头之交?

他连这种程度的话也不会说我完全不信。

大家在这么小一个圈子里,就算不合作也要见面,也有共同朋友共同关系,谁会真的把话说死,把一个人限定在过去。

明面上谁不是有一分感情要说成三分,谁会这样说话?

我是真的觉得他不是不在乎,不是冷静超脱才说出这种话,正相反,是他在意才这样刻意冷静地撇清。

理由谁知道,谁能懂他,他就还是他,外人能知道的只是他说出来的话,但他说了真话假话总还能看出来。

要是我更头脑发昏,我会希望他这样说是因为他没法讲出口,他也觉得很遗憾没再联系,他也希望他们不仅仅只过了一个夏令营。他也希望过他们各自回家后还继续联系。

我不知道,我总之是头脑发昏。



但是我怎么控制得了不真情实感,我不明白RPS为什么不要真情实感,没有真情实感我怎么会来搞RPS。

况且我说这些也不是基于幻想他们怎样过,就仅仅是基于他们曾是朋友的立场,曾经互相欣赏的立场。他们曾经是朋友,这话就不会是真的。我不相信他,我并不能说别的,我也只是继续喜欢他们两个人,基于我相信他们曾经并不仅仅是一起过了个夏令营的前提。

评论(26)
热度(84)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