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Jewnicorn】如果世界毁灭于不够可爱

我觉得我不该在第三天就放弃日更所以我来更一个围脖对话框。

因为今天说到,如果可爱可以拯救世界那么没有比他们互相喜欢更有帮助的了……拯救世界,和我!



是Rooney先提出这个问题。

“如果可爱是一种维持世界运转的能量,假定有某个最低限量的数目,当全世界的可爱低于这个数量,宇宙就会,BOOM,”她说,“你要做点什么来拯救世界?”

“对全世界飞吻?”

Justin提议,他飞吻而其他人就只是瞪着他。

“1分,”Rooney说,“我想我可能要去借个海豹宝宝来表演可爱。”

“那么我有我的狗,”Andrew举起手来,“而Jesse有他的猫。我们一定能获得一点加分。”

但Jesse对他的话予以否认:“我的猫是百分之百不包含可爱的生物,要是有人觉得它和我表演互不理睬是一种可爱——”

“我觉得那很可爱。”Andrew说,而Jesse推他:“你觉得全世界都很可爱,你都能觉得蛞蝓可爱。”

“什么?蛞蝓不可爱。有一百种我不觉得可爱的东西。”

“列举看看?”

“比如说海牛,我觉得海牛的眼睛很可怕。比如甲虫和无毛猫,我搞不懂人为什么要养无毛猫,我还搞不懂礼拜一。”

“礼拜一不可爱,我们可以举手表决。”Armie说而他们举手表决了,礼拜一确实是世界上距离可爱最远的东西。



“看,我是一个对可爱审美正常的人。”Andrew说。Justin则挠了挠头,Justin有一个诚实的优点。

“老实说我不确定,因为很显然你觉得Jesse超可爱。

他说。

因为他就是超可爱?”好吧,Andrew不觉得这是个问题,他抬起头来寻找支持而每个人脸上写着的都是“什么?”,Andrew觉得这里每个人显然都有问题除了Jesse,Jesse就只是一脸我知道你会,他没有更多的表情了。

“我觉得你应该用充满才华或者英俊或者,我不知道,卷发旺盛?”Rooney向他提议,她没说出来的是:“你的形容词库到底有什么问题?”

“我觉得才华和英俊和可爱没有冲突,”Andrew必须为他自己和他的共演男演员是不是可爱抗辩,“我确实觉得Jesse可爱,那是因为他为人那么好又那么温暖又——他还有酒窝,酒窝是可爱的,对吗?酒窝起码得是可爱的一个加分项。”

于是Justin转向Jesse:“你有酒窝,是的,Eisenberg先生,那展示一下你的酒窝让我们评价一下是不是可爱?”

毫无疑问他遭到无情瞪视,Jesse基本是干巴巴的:“我想我作为被评判对象无权加入你们的争论。”



“就是说,你是一对三,”Justin转回向Andrew,“你可以承认你对可爱的评价体系有点问题。但你可以列举些别的论据。”

他宽容地补充一句。

Andrew皱起脸:“该死,你们这样不公平,你们想要威逼我。我猜要是我再说他的蓝眼睛很可爱你们会哄堂大笑吧?”

Justin和Rooney和Armie没有哄堂大笑但也差不多了。Armie显然很好心:“我们了解了,你显然喜欢Jesse的眼睛。”

“因为在他笑起来看着你的时候——Justin,你可以不要笑了——因为他那样笑起来就非常可爱。他的眼睛里有很多光。他的卷发也非常可爱,别瞪我但既然猫和无尾熊可以因为毛茸茸而可爱,为什么人类不可以?”

“因为猫和无尾熊不会因为被夸奖可爱而尴尬得想要消失。”Justin说,他笑得直弯腰,一手搁在Jesse的膝盖上,而后者看起来更希望他消失。

“如果你不再替我发言……”Jesse对这个疯狂大笑的混蛋说。Andrew就变得有点紧张起来。

“你不想我这么说吗?要是你不想我再说你可爱——”

他问,睁大眼睛而Justin终于从可怕的狂笑里喘过气来,告诉他:“他是很想要听你说下去但是他不想要我们在这里,很显然你们两个对公共场合表白有不同观点。”

他话里的两个人同时回答了他,Andrew说:“我只是真的那么觉得,”而Jesse说:“闭上你的嘴,Justin。”他比平常更坚决一点,然后他抿起嘴,仿佛确实想要消失或者忍耐或者怎样,最后他只是把手放到Andrew肩膀上。

“让我们等一会儿再说。”他说。



他们走出去以后Justin才放任自己再次笑起来,Armie和Rooney坚持了几秒钟,接着向他投降同样笑了起来。Rooney说:“好吧,这是很可爱。”

“120分。”Armie说。Justin说:“什么?”但他也妥协了,“好吧,既然我的吻显而易见是性感远胜于可爱。”

“那么让我们指望一下他们拯救世界,通过傻乎乎地互相喜欢——”

“那么我觉得世界是有很大希望的。”Rooney说,然后再次打开她的书。




完!


评论(43)
热度(5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