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Not a Stalker

是这样的,我想看反过来的合伙创业失败后Mark还想做朋友而Edurado想要谈恋爱



新生活开始得好极了,要是Edurado没有每隔五分钟就想起Mark。
不,不是仇恨未了的那种想法——他不会拿Mark的头像来射飞镖或者把他名字印在地垫上——事实上,他可以相当豁达。他们两清了,尽管Mark没有说,Edurado也没有说。他就是该死地老是想到Mark。
这很难承认,但Mark确实有很多值得记起的部分。比如说,在他们喝醉了轮番讲起“你能遇到的最大混蛋”的时候。你很难在日常生活里遇到Mark这样的混球朋友,而在工作上,在你和混蛋一起创立过最成功的社交平台以后,其他侃侃而谈的创业人就显然不那么激动人心了。
因为报复前女友而瘫痪哈佛网络?让实习生一边灌酒一边做测试?随时随地把见他的鬼我没在听写在脸上?Mark有种奇妙本领,把正常人和正常生活衬托得灰头土脸。


他对和Mark做朋友毫不留恋,那回想起来只是令他羞辱,但他确实还在想起Mark,他仍想知道Mark的一切就像需要头条推送。
所以,是的,他拒绝了Mark的好友请求但仍然在看Mark的主页,他订阅了相关新闻虽然他自我辩解是为了了解市场,他从他们的共同好友那里窥视,他甚至知道Mark的狗喜欢哪种玩具,当他和Chris聊天说漏嘴的时候这就尴尬极了。


然而Mark的反应很积极,出乎意料,Mark完全没有惊异或是嘲弄或是像他往常那样摆出混球脸,Mark邀他来加州时一起喝酒。
Edurado拒绝了,当然,他可以看Mark的狗账号不代表他就可以面对面直视Mark而不想一拳揍扁他的脸。
而Mark持续发出邀请。Mark欢迎他去参加Dustin的恶搞派对、去他家打Halo并且和他们一起开车露营。Mark很可能已经被外星生物附体。
Edurado相信他被附体了他只能问Mark:“见鬼你被附体了吗,Mark,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Mark即使在西部时间凌晨也秒回消息:“但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我们还可以一起喝酒嘲笑Dustin。有时我会想如果‘你还在这儿’,会怎么样?我知道你也想。你知道对我来说查出一个人有没有在Facebook上跟踪我有多容易吗?”


这已经超出了尴尬的范畴了。这是恐怖故事。Edurado完全可以回答“我只是伺机谋杀你”,他确实那么说了,但且慢,他好好思考了一刻钟,关于他有多想要Mark重新出现在他生命里、他有多恨Mark和他见了鬼地还是想要Mark就算Mark是他能遇到的最混蛋的混蛋。
他可以让Mark用另一种形式出现在他的生活里。
他可能是疯了但是,Edurado从不曾这样对Mark提要求:“我们可以去喝酒——但只有你和我。我会向你作自我介绍,写给你我的电话号码然后告诉你我会facebook你——这样怎样?”
他屏住呼吸注视光标闪烁,Mark回复他:“这是我想象的那个意思?你不想见我除非——”
“我们做朋友烂透了。我想要试一试然后。”


Edurado很难说出他确切地想要什么,就像他从来都看不清自己的真实需要。他总会左右摇摆,难以抉择,他随波逐流,他从来不够坚定,不够确信,他连由始至终地恨一个人都做不到。即使此刻,他也不确定这是否是正确选择。但他放弃了,这荒唐念头击中了他——从失败的朋友到也许更失败的另一段关系——他可以坦诚他还想Mark而他就是想要试一试,他决意如此。
Mark回答他:“好吧。我是说,好。让我们——我说好。”




今天狂野除草了两次那么今年开了个好头(。

评论(18)
热度(3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