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蛙!Mark

对话框撸了一个旅行青蛙TSN,除除草。我的蛙什么时候有蝴蝶啊


说起来Mark蛙化的话,一觉醒来镇定自若,用蛙蹼敲敲键盘,还能打字,就心安理得宅起来日代码了。

蜗牛Dustin在外面哐哐敲门:“Mark,我没带钥匙!Mark,免费喝酒快来!”作为人类有义务给予回应参与群体活动,但是作为青蛙完全不需要,简直太爽了。做青蛙无敌好,舌头都可以打字(true!



直到Edurado下课大跨步直冲进来:Mark,Chris要我来看看你确保你没僵尸化或者死于饥饿,我带了点派你要吃吗你为什么蹲在椅子上?

Mark揉眼睛:“你怎么进来的?你是,哦对你是个蝴蝶,你应该扇扇翅膀飞一飞,在我出门遇到蚂蚁的时候再出来,给我些花什么的。你不应该进来,你该在门口等着。”

他努力眨眨眼睛,他大约两天没睡,对两栖动物来说可能毫无问题,但是这会儿他还是有点迷糊了,而Wardo还穿着他的Prada,Wardo显然没有翅膀并且对他的回答啼笑皆非。

“那么我可能要等到你脱水昏迷,”Edurado说,“而且你现在显然已经神志不清了。你想我是个蝴蝶?我是毛毛虫变的吗?”



Mark喝完咖啡才完全清醒。这就是——他可能实在熬夜太久了,现在他能看到自己重新长出了人类的手,并且因为蹲太久他的腿都开始血流不畅了。他模糊地回忆了一下。

“我可能打了个盹然后做了梦,不是今年最好的梦但是我应该永远都会怀念用舌头开罐头的感觉。”

Edurado就把沙发上的帽衫丢给他:“得了,你更该怀念一下洗澡的感觉。要是你没睡死在浴室,我们就去吃尼泊尔菜,我请客,庆祝你重归人形,觉得怎样?”

尽管Mark仍然在回味梦里的情形,像是Chris像只田鼠似地和他一起钻过地洞(梦里Chris确实是田鼠),还有蝴蝶Wardo给了他一些花蜜,带着他飞过田野之类的情形,即使在最荒诞的梦里Edurado也总是个慷慨食物的提供者,并且总是长着漂亮花纹和眼睛(他能够辨别人类外貌,他确实知道Edurado具备平均水平以上的样貌,他只是不常关心这一点),奇迹般地并不介意Mark有多擅长孤僻这一点而伴他左右,这很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然而他实在太困太饿了,还想要吃一些豆子泥,Edurado的提议极富吸引力。他只用了一秒就投降了。然后他让Edurado把他丢进浴室。



“五分钟,”他说,一边拧开热水。他确实也很想念热水毕竟两栖动物是冷血的,“马上就来。”





蝴蝶Wardo带Mark蛙回家见家长(

还好是见娘,爹的话一秒丢他出门(


我还在搞,是的我还在搞

另外明信片前几天都寄掉啦


评论(21)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