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我爱迪斯尼!





我的加菲和卷寄来了!

非常可爱,超绝可爱,还戴着缎带和花,结婚!

加菲就是迪斯尼斑比,卷是另一部剧Chip 'n' Dale里的花栗鼠,刚好一起出了一个春天森林系列,超级搭配,还非常软乎,赞美日本迪斯尼!


搭配阅读之前写的演员AU,如果Eduardo是只斑比而Mark是只花栗鼠……你爱迪斯尼吗? (是的然而是个人类的故事!)


“停止说话。”Mark专横地说。他吻着Eduardo并把手指插进他浓密得可笑的头发里,与此同时Eduardo在对着他的嘴唇低声轻唤。

“Mark,”Eduardo只是说,“Mark。”

“你知道我叫什么。我不是只愚蠢的花栗鼠,”Mark不满地说,他让他们鼻尖相抵,“我不会让你也捏我的脸的。”

“一个毫无道理的宣言,”Eduardo回答,他笑起来并且再吻了Mark一次,“鉴于我是只森林里的斑比鹿,我得和森林里的动物谈恋爱。那就是你,从橡树洞里爬出来的花栗鼠Mark,你好啊。”

他的眼睛是明亮的棕色,他的眼睛里确实有陷入爱河的光,Mark和他互望一直到他们都再次大笑起来。


不健康地高兴起来!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