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一次离婚财产分割引发的血案 1

  我自己想看离婚大吵架我就自己写了,这篇中心思想是《你们离婚怎么能不划分夫妻共有财产,请争取一下个人应得,搞清楚猫归谁,狗归谁,过期经济学人归谁,赡养费谁付,一毛钱便宜也不要给前夫占了谢谢你们俩好吗》 

 


 

这场闹剧是从Mark开始的。

当然是他,永远是他,当他们第一次分别带着律师坐下来谈离婚时是他首先提出:“那盏灯归我。”

他们刚刚讲到共同财产分割,因为,当然了,他们签了婚前协议,就算他们自己没想要这样做Chris也会强行塞给他们一个的,Chris还确实那么做了。

“看在见鬼的公司的份上。”Chris说。基于他们两个上次分手的情形,Eduardo非常感谢他们事先签了财产分割协议,那让再次分手体面得多,Eduardo会拿走他应得的,Mark也会获得他想要的,总而言之,各得其所,清楚分明。

没人要再对谁吼叫一次“你最好准备好了”,谢谢,就算Eduardo真的恨Mark但是他们可以用成年人的冷静方式离婚。

他们可以的直到Mark开始提那盏他妈的灯。

 

 

“哪盏灯?”

Mark的律师问他,很显然这是句临场发挥。

“那盏灯,”Mark又重复了一遍,好像所有人都该知道他要什么混账灯似的,他不耐烦地敲打桌面,“那灯归我,Wardo。”

他显然能在任何场合惹毛人,Eduardo尽力了:“Mark,我们在谈股份和——”

事实上那也没什么可谈,鉴于他们早就签好了,因此律师只是在向他们宣读他们分别将获得什么,获得多少而他们本人只需要点头就得了。很显然Eduardo就指望得到那么多,还有这场闹剧婚姻留给他的全部愤怒和可笑和一点点羞辱和“他妈的他怎么会想要跟Mark过下半辈子呢”,最后那个念头显然会比他悲催的婚姻存在得更久。

他们没有可谈的了,所以Mark露出了更混蛋的表情:“谈什么,股份和钱?那在结婚前我们就谈完了。我现在在告诉你我要我们起居室里那盏灯,你知道就是那盏开关其实是一坨镀金便便,然后你得把它从陶瓷狗屁股里拉出来的灯。”

 

 

Eduardo发誓他听到有个倒霉的律所助理发出了一声憋住的喷笑。

Eduardo当然知道那盏灯,他只是太气恼了想不到Mark会在这个节骨眼上犯浑。而他自己的律师只惊讶了一秒钟、就接下去说:“好吧,Zuckerberg先生,既然你们此前的协议并不包含艺术收藏品的划分……”

他们当然会以为那是什么了不得的值钱收藏了,值得到Mark要这样大声提出来,Eduardo只能厉声打断他。

“那就是盏破灯,”他用最果断的声音说,“甚至都不值钱,而且我从来就只想丢了它。这根本就不需要拿出来谈。”

Mark,这个混球,在这种时刻变得耐心了。他看着Eduardo,仿佛无理取闹的人是Eduardo。

“你也喜欢那盏灯,”他说,“我们一起在阿姆斯特丹休假时买了它。因为那只狗实在很好笑,我们买它是因为我们都很开心,并且——”

“那么它现在不让我觉得好笑了。”

Eduardo说,他现在最不需要听Mark提到的词就是“我们”,“一起”或是“开心”,这糟透了根本是嘲讽。

“你拿走它吧。”他补充。

放在你那该死的办公桌上,作为一段失败婚姻的纪念品。因为Mark Zuckerberg在离婚时首先想要的是一盏蠢到可笑的灯。

 

 

Mark显然很满意,他耸了一下肩接着说:“我也要Leia。”

很显然,他就埋伏在这等着Eduardo呢。先抛出一个小要求,然后得寸进尺。既然Eduardo可以为了离婚放弃一只愚蠢的陶瓷狗做的灯,那他当然也能放弃他们的猫。

他们唯一像样的家庭成员,然而是挑剔而严厉的,事实上几乎不会咪咪叫的奶油色伙计。

他想错了Eduardo。

“Leia会跟着我,”Eduardo才不管这话听起来有多像争夺监护权的离婚夫妻,因为某种意义上这就是,“你和你的自动喂食器滚蛋去吧。”

“Leia是我取的名字。”Mark说。这当然了因为Eduardo会给猫取正常得多的名字。

“况且你本来也不打算养她。”他继续补充。

Eduardo开头是,因为他就是更喜欢狗,好吗?因为他对Mark式的“Wardo,我要这个和这个和这个”已经充满了警惕心,况且他们结了婚这件事已经够诡异了,Eduardo正处在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动摇的阶段,提议饲养宠物对他脆弱的精神来说像提议“我们要个孩子吧”差不多可怕。

“我会出差好几个礼拜,你会生根在办公室里直到你的猫啃掉沙发跳窗出逃。”

Eduardo警告他,Mark就是撇撇嘴,说:“我家养过猫。我知道该怎么养猫。”

然后他接受了Eduardo挑的躺椅和地毯,所以作为交换Eduardo接受了猫。然后Leia是世界上Eduardo唯一会发自真心地喜爱的猫科动物。

 

 

“因为她像你一样严格,”Mark评价,“她有洁癖还推崇健康饮食,你觉得吵架时她会站你的一边。”

Leia当然是会的。因为Eduardo总是正确的一方,因为她很公正尽管Mark确实更擅长对付猫。Mark会用某种喉音式的猫语招呼她,他的破烂帽衫是更好的猫爬架,有时当Eduardo看到他盘着腿弓着背敲打键盘,大腿上睡着他们的猫的时候,他确实产生过某种荒谬的,类似于“天啊我们现在有了个家庭”的实感,但去他的吧Eduardo不会让Mark在监护权大战里得胜的。

“我给她买玩具,买猫抓板和她喜欢的茶几,”Eduardo说,Mark翻个白眼嘟哝:“这就像说你为女儿的大学教育付费。”

Eduardo被他激怒了:“我能背出兽医诊所的电话号码,见你的鬼,Mark,她就是更需要我。”

“她更喜欢我给她买鱼肉棒,”Mark还击,“我从不会因为因为她抓花了什么就板着脸说教。”

“那是正当的家庭教育!”

Eduardo低声怒喝,他妈的Mark为什么就这么卑鄙,“因为你有个孩子你就得教给他正确行为的界限,而你,Mark,溺爱不会让你变成更好的父母——”

“所以你就教她‘嗨去爹地那儿,去爹地的键盘上睡觉’。Wardo,我认为你对正确行为的定义完全偏离了道路。”

“你在莫须有地指控我教唆我们的猫——”

“我在指出你不能证明自己是获得完全监护权的最恰当人选。”

 

 

这太超过了吗?这绝对是太超过了。

等Eduardo从唇枪舌剑的狂怒中稍稍平复下来,他发现这屋里的所有人目瞪口呆地瞧着他们俩,就像是他们都没能预料到——然后Eduardo就知道这件事搞砸了。

操,他们成了在律师面前表演低级吵架的离婚夫妻。他们是不可能和平、冷静、如Eduardo期望般地成熟离婚了。

 


 

TBC

 

给我一些离婚吵架的灵感!

评论(60)
热度(2724)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