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Sean Parker的性向小课堂











Silicon Valley本季Russ导师名言,是的这个人的原型是the Sean Parker。


就想一想,Sean对Mark说:好了我看到了,你想约会女孩,事实上,我也帮助你认识过女孩——尽管你要求看驾照年龄让我很受伤。但现在让我们挑明了说吧,Mark,在你内心深处你是个同性恋。

Mark:你醒着吗?

Sean:你是个同性恋,Marky宝贝。

Mark:你昨晚在哪?

Sean:我没开玩笑。Mark,我在和你进行男人和男人间的对话。

Mark:你又——你磕了吗?你喝了多少?告诉我你昨晚和谁走了。

Sean:我独自一人,我在家,吃过安定以后睡了十个小时。你在想什么,当然,我嗨到大约今早四点发现自己躺在邻居家的草坪上。但我现在清醒得像漱口水一样。Mark,就接受这个事实吧,你没法再约会女孩了,你是个同性恋。

Mark:真奇怪你对我的约会这样了解。

Sean:在约会上我从来不撒谎。你需要百分百想要你的约会对象,就算只有二十分钟。你要怀着爱、爱和激情和渴望,但你有吗?你像冷冻柜最底下的冻三文鱼一样僵硬,看你去约会真让我活受罪。我受不了了,就告诉我你想要吗,五秒钟内给我一个你想要的女孩的名字。

Sean:五秒到了。

Sean:看,你根本不想要女孩。你得去约个男人,甜心。

Mark:我同样想不出一个男人的名字。什么样的男人?

Sean:任何男人。只要你发自内心地渴望。他可以是高中生、熊男、人妖、飙车族、嬉皮士、极端环保主义者、虐待狂、异装癖、穿吊带裤的华尔街男……任何你想要的男人。他甚至可以是你恨的人,你以为你厌恶的人,令你痛苦的人,你的仇敌,你是有仇敌的——好了现在想一想,有这样一个人吗,Marky心肝?

Mark:是的。

Sean:很好!说出他的名字!

Mark:Eduardo Saverin。

Sean:该死,我不是让你告诉我你的仇敌。况且我以为你并不恨他。

Mark:我并不。

Sean:很好。我曾经,好吧我曾经觉得我们有点把这事搞过头了,但我们现在都很好,他也很好是吗?

Mark:是的。

Sean:那么让我们认真点,告诉我你想要谁,就让我帮助你找到你想约会的那个人,不管你想和他白头偕老还是只想和他打一炮。告诉我。

Mark:你可以给Eduardo打个电话。

Sean:?

Mark:另外我没想只和他打一炮。



然后他们就去约会结婚白头偕老了(不是



哈哈哈是的所以也推荐大家去看Silicon Valley,第四季好评热播中,IT业界集体狂追的神剧,非常精妙非常写实非常信息丰富,影射了很多IT大佬和业界花边。

很好笑的一件事是这个剧出得超慢,第二季播完的时候,Blake Ross等不及还自己写了第三季剧本,Blake也是一代天才少年,火狐的最早开发者之一,还在facebook做过产品总监。这家伙在离职书里写离开facebook是因为facebook已经不酷了……

Mark真人当然也是饭,据说他穿过剧里的虚拟公司魔笛手的T去上班。总之!看吧!

评论(39)
热度(5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