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Jewnicorn】要怎么告诉你的同性同事他让你超级尴尬?

有少女问能不能让卷吐槽加菲的占有欲,在围脖对话框写了一个。

加菲这样这样的时候就非常my Jesse了。他可爱的一部分!



Jesse:好吧,让我们说一下,下次在采访的时候……

Andrew:我讨厌刚才那些记者。

Jesse:他们什么都没做。

Andrew:他们问你问题。

Jesse:因为那就是他们的工作,你认为他们是为了来给我们展示话筒的吗?

Andrew:他们缠着你问个没完。你的下一部电影计划是什么?这部电影给你带来什么?你喜欢什么颜色?如果你已经回答了十万次他们为什么还要再问一次?

Jesse:那不是你把我推走的理由。

Andrew:我只是揽着你走开。

Jesse:那么再说一次,别再揽着我了。

Andrew:什么?

Jesse:我刚才正试图告诉你这件事,别,就别在记者面前再揽着我。天啊我不敢相信我要严肃认真地说这个,但真的,要是下一次你再在一大堆镜头对准我们的时候那样揽着我不让我跟别人说话,我就要当场逃跑了。你简直让我——



Andrew:我从没不让你跟别人说话。

Jesse:哈。

Andrew:我揽着你走开只是为了防止交通阻塞。我热爱公共秩序。

Jesse:那么在我回答问题时给我整理领子呢?

Andrew:你的衬衫领子皱了。

Jesse:你没看到那个记者的表情。

Andrew:他大惊小怪。他们都太大惊小怪,难道我替你拉一下衣服都不可以吗?

Jesse:该死,Andrew,要是你看到你自己那时的样子,这就像是你在大街上看到情侣亲热。要是你有一点点公共空间的概念。

Jesse:你不是我的男朋友,我的女朋友,你不能这么做。

Andrew:那么下次我替你整理衣服前要先宣布一下,“顺便一提,其实我们正在交往”吗?

Jesse:……不。

Jesse:你模糊重点了。我在要求你表现出专业。

Andrew:说真的?

Jesse:因为我们在接受采访,我想要我们都尊重大家的工作,我想要你好好回答提问,让我回答提问,而不是不分场合地开始发作独占欲。



Andrew:噢。

Andrew:你确定要对我这么严厉吗?

Andrew:这不公平,在我想要整天黏着你的时候你只想要跟记者讲话。我受伤了。

Jesse:你知道我不是真的……好吧我不想要对你严厉。我只想要一点点呼吸的空间。

Andrew:我让你不能呼吸吗?

Jesse:在你随时把胳膊挂在我肩膀上的时候,在我们该认真些的时候在我耳边逗我笑,戳我手臂,对我说奇怪的话,你真的得停下来。

Andrew:你也对我讲过笑话,在David讲话的时候。你害我爆笑了。

Jesse:好吧那算在我头上。

Jesse:那么别再不停地碰我,对我说奇怪的话。

Andrew:界定一下奇怪。

Jesse:像是你觉得主持人刮过胸毛,西班牙语的见鬼要怎么说,你想要知道海牛会不会跳,你简直像小学生一样让人烦恼。

Andrew:我只是让你烦恼吗?

Jesse:你想象不到的多。你是个烦人的小学生,Andrew Garfield。

Andrew:我受伤了。

Jesse:还总在疯狂爆笑。

Andrew:我伤得很重。

Jesse:是啊。你现在就要倒下了吗。

Andrew:对我讲讲我的好话。



Jesse:我想不到有什么好话可以对你讲,你的头发?

Jesse:有人告诉我YouTube上有各种视频教人怎样做一个蜘蛛侠的发型。

Andrew:你喜欢吗?

Jesse:你的头发?你是个携带异常多毛基因的进化未完全人类。

Andrew:啊。

Jesse:别假装中弹。你就这么演戏?

Jesse:好吧,还有,你常常直冒傻气。

Andrew:这是好话?

Jesse:是好的傻气。你很诚恳,你非常真挚,你让人想要相信。

Andrew:唔,你喜欢。

Jesse:很明显的。你让我放松。

Andrew:你刚刚说我让你不能呼吸。

Jesse:那是另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你不能总是真的把什么都说出来。

Andrew:哪一些?

Jesse:像是你是怎么想我的,像是,对我形容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怎样迷恋我。你不能——你不能总是真的说出来。



Andrew:我想要说。

Andrew:我以为我迷恋你不是新闻了。我想要对你说所有话,我想要碰你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停下来,你不想要吗?你只是不想要我在所有人面前这样做让你尴尬,还是不想要我?

Jesse:你知道你这样非常混蛋吧?

Andrew:因为我想要独占你?

Jesse:因为你让我觉得介意这些的自己是个混蛋。事实是,Andrew,你是个该死的恋爱得一塌糊涂的混蛋。而且你还想把我也变成这样。

Andrew:因为我永远都要在公众场合展示爱意来让你尴尬。

Jesse:因为我甚至可能会开始喜欢这样。因为我们甚至都不是那种关系。



Andrew:你想要吗?

Jesse:什么?

Andrew:那种关系——让我有理由揽着你走开,对你永无止境地说话,在所有人面前表示你是我的——的那种关系,只要你也一样想要。

Jesse:你就等着说这句话吗?

Jesse:你明知道。

Andrew:说好。

Jesse:不,

Jesse:该死,好吧。你是个混球。

Jesse:现在我要发作十倍尴尬症了。

Jesse:现在怎么办?我该抱住你吗?你知道我们等下还要出去接受采访吧?我们最好不要做任何事然后——是的你可以对我傻笑因为我可能也要那样了。

Andrew:Jesse。

Jesse:还有真的,起码等一会别把我从记者面前推走。

Andrew:等一会我要告诉他们,“顺便一提,我们刚刚开始交往了”。

Jesse:就闭嘴吧。




欢迎提有趣的小梗给我!然后我要先去填坑啦哒哒!

评论(91)
热度(3465)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