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一次离婚财产分割引发的血案 4

《你们离婚怎么能不划分夫妻共有财产,请争取一下个人应得,搞清楚猫归谁,狗归谁,过期经济学人归谁,赡养费谁付,一毛钱便宜也不要给前夫占了谢谢你们俩好吗》 专题节目第四期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Chris把他们俩对于公关活动的抗拒归类为缺乏协作精神。因为,你看,他们根本没成功地一起做成过任何事——吐槽Dustin接力赛不算,Halo双人通关也不算,Facebook更加不,这有点伤人但是,成功的是Facebook,而他们俩完全失败了。

“我们还结婚了。”Mark说。是的他绝对天才结婚是一件必须要两个人才能完成的任务。

“然后一起养了猫。”养猫也可以、完全算得上惊人的协作考验,即使Edurado更相信是猫在忍受他们俩。

“我们一起过得挺不错,”Edurado本想说好极了但在Chris的目光拷问下这有点困难,他得解释一下不错,就是说,“Mark没死于营养匮乏和昼夜颠倒,狗仔已经不蹲在车里指望拍一张我们互相捅死对方的照片了并且,”承认这事很新鲜但那是真的,“我感觉很好——比你们千方百计想让我们互相讲句话之前都好,我想我们都。”

Mark耸耸肩,算是个赞同。有一会儿Chris看他们的眼神就像瞧着一对刚孵化的毛茸茸的小鸡崽似的,Chris看起来彻底松了一口气,而那口气像是从他们结婚开始,从Edurado提起诉讼开始,甚至可能从他第一次看到Edurado坐在Mark床上打招呼说“Mark要给我看点超酷的东西,对了我是Edurado”开始就悬在他胸口。Chris轮流看了他们俩一会儿。

“我要说谢天谢地但是Dustin会喊叫该来个派对庆祝但,谢天谢地。”

他说。



没错,他们从没真的有过共同点,因为Mark像是未来硅基生物和功能性饮料组成的疯狂生命体,而Edurado只是个健全人类。他们的默契可能只存在于抛接飞镖糖和争辩的领域。

Edurado曾经是全宇宙最有理由恨Mark的人,Mark大约也曾是。但这都不妨碍他们结了婚并且过得一点也不可悲。



他要承认Mark为了赢得社区保龄球赛付出颇多。也可能太多了一点,Mark的主要策略是通过分析对手最易受影响的干扰因素取得卑鄙胜利。

“所以你的策略就是打喷嚏、假装绊倒和接电话?”

Edurado只能够告诉Mark:“这太卑鄙了。”

事实上他原本有一些信心:“我还算拿手保龄球,我们可以堂堂正正地取胜。”

“我们会堂堂正正地一败涂地,再一次,”Mark回答他,“我们会成为本社区最差家庭,我们会丢尽脸面而Leia甚至会开除出猫童子军因为我们就是这么烂,住这儿的人会彻底瞧不起我们正如我现在在Johanson脸上读到的轻蔑那样,然后Facebook股价会疯狂下跌,全都糟透了因为狗仔会判定我们婚姻不幸福既然比赛结束我都没有吻你或让你吻我。”

他一边飞快预测一边死死盯着Johanson,Edurado发现Mark很容易就能给自己建立对手并且立刻从心底鄙视对方,在哈佛时是终极俱乐部的混球们和Winklevoss双胞胎,在这儿是他们结婚九年并且认识第一天就打算给他们传授维持长久婚姻奥秘的邻居,附带三个孩子和坚持慢跑获得的坚实肌肉。

“因为家庭生活让你变得更出色,”Johanson说,他更像个幸福婚姻推销员,“让你清楚自己在这世上处于合适位置,被需要和需要。组建家庭是你能达到的最出色成就,证明你学会了承担责任、爱人和付出,就像我说的,你们该有个孩子然后再来击败我。”

那么,Edurado和Mark显然无法有孩子,法律也不应允许他们领养如果这个国家的法律确实关心儿童福祉,Edurado只能干巴巴回应:“如果Leia可以坐到啦啦队席上。”



Mark恨死这个操蛋的Johanson了,他对Edurado说:“等会儿我要在他的球上涂点橄榄油润滑。”

Edurado提着他的保龄球鞋,他在脸上保持微笑但实际没有:“你不会。”

“我要给他加点料,我会假装绊倒在他身上然后恰好压得他手腕脱臼退出比赛。”

Mark继续说,Edurado很了解Mark开始操蛋是什么样,所以他加重语气重复了一遍:“你不想那么做。”

“我想,我非得对这满嘴头头是道的混球做点什么,想象一下,Wardo,等他赢了会怎么过来给我们击掌并且继续传播他那套家庭幸福理论了,就好像因为他有三个孩子并且出席亲子日他就是全世界家庭最幸福的人了,难道我曾经把Leia带出去放到任何人大腿上强行要求他们交口称赞并且发誓我们是他们见过的最棒的同性恋养猫家庭吗?”

Edurado叹口气:“我想那你拿不出领养同意书和被撕破的餐桌垫以外的东西来炫耀我们超棒了。”

“操你,Wardo,Leia比Johanson家的Hannah和Darby和Louis都要可爱一万两千倍。她甚至还会区分金枪鱼罐头和特级金枪鱼罐头。”

Mark的表情意味着他是说真的。Edurado投降了:“好吧,我想这是比会拉丁文更值得炫耀。”而Mark瞪着他。

“别佯装你没有一样这么想,你可以大声说出来:‘我们的猫比所有甚至不懂得用猫砂盆的人类幼儿好一万两千倍。’”

这可能是个事实,但Edurado不能鼓励Mark的自我膨胀,Edurado说:“所以我值得夸耀的理由是我有全世界最好的猫和……你?”

他看了Mark。他们结了婚但通常Edurado和Mark都不会用任何柔情脉脉的词汇来描述他们的婚姻,因为他们就是那么糟,他们更像是一对凑巧结了婚的混球,一团混乱。Mark能够干巴巴地回答:“你有全世界第二年轻的百万富翁。”

Edurado对他的傲慢回以颜色:“操你,Mark。我大可以和自动提款机结婚。”

“那么是天才和网络交友的革新者,这里除了你所有人每天要上我的网站十次。”

“除此以外?”

“除此以外我还会说点中文,我拿手击剑而且还相当不错,我可能修不了下水道但我能当掉国安局的网站,我是你能找到的最聪明最自大最叫人吃惊的另一半,Leia也喜欢我,这么说怎么样?”

这大约就是Mark能给出的最好的自我概括了,Edurado应该讨厌他如此自大,但他也很难忍住笑:“这可不怎么样。”

Mark,就完全是恬不知耻地:“你也可以大声承认你觉得自大狂很性感。”

Edurado是吗?Edurado非常可能的确如此认为,有一百次他要让自己接受:所有Mark的混账之处,可能恰恰是他至今还忍受Mark的原因所在。

就这么着了:“因为你是个我和我们的猫都喜欢的混蛋所以我有理由觉得我比在场所有幸福地结婚九年的人有更幸福的婚姻。”

Edurado重复,说出这件事比在脑子里想甚至更荒谬了。而Mark飞快地掏出他从餐饮区顺来的油罐,Edurado在和一个企图卑鄙地赢得社区保龄球第三名或安慰奖的自大狂共度婚姻生活。

“你是,”Mark说,确凿无疑地,“并且我也同样这么想,即使你几乎和我同等糟糕而且我们一起做了差不多几百件失败的破事,不仅仅是……还有草地滚球和迷你高尔夫和现在我们就要输掉的这场比赛,但结婚不是,结婚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一件事,我可能不懂得通常意义的家庭幸福但我知道和你结婚是怎么样,你只会板起脸盯着我阻止我即兴发挥和犯浑就像现在你打算的这样但我一样喜欢你从道德上指责我并且可以承认这很性感,所以,Wardo,要是你需要更多例证——”

Edurado不需要Mark说出更多也可以吻他。可能有点愚蠢然而那是Edurado意识到他千真万确幸福极了的那一刻。


TBC



是的我身残志坚坚持更新!想不到吧离婚吵架能吵这么久!(

我也希望能稍微快一点不要让我每次爬出来都羞愧无比……  


评论(44)
热度(10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