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Jewnicorn】怎样治疗焦虑?

之前围脖写的梗,只是梗!


在群里聊过上节目的时候,只要加菲在,卷就会很放松,简直是一个特效镇定药。

这样的好药应该每天吃三次!甜甜无副作用的镇定剂,可能对心脏有一点额外负担,但是可以的……!令人身心放松,充满自信,容光焕发,负责任的医生应该要求他吃,把药强塞给他,每天监督用药情况。



像这样:“今天你见过Andrew吗,和他打过电话吗,焦虑的时候默想过他十分钟吗,你现在觉得怎么样,给他发条短信有没有立刻轻松了?”

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做法!对病情有帮助,对卷有帮助,对所有人都充满帮助。但是卷并不吃……强迫一个猫系吃药是徒劳做功。应该反向思考,让药来吃他(不),应该告诉加菲:Jesse需要你!然后加菲就会冲过来尽职尽责地充当人形镇定剂。



他可能会……他绝对会造成药物过量的。他会非常尽职,尽职到令人困扰。他会把医嘱非常当真地执行起来,就算医嘱要他抱住卷一整天他也会真的抱着不放。

然后卷就要:你为什么要搂着我?你整天都在不停搂着我,这样很怪

加菲:医生说这样有助于让你平静,你刚刚一直在动来动去,发生了什么,有什么让你焦虑吗

卷:因为你搂得我动不了!我得找个舒服的姿势

加菲:那现在呢?我感觉到你平静下来了,你舒服吗?还会紧张吗?

卷:……你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睡着了

加菲:嗯……我很舒服。你可以靠着我睡,过来,让我握住你的手,我向医生保证我会让你好起来的。

卷:我确定医生没让你像无尾熊一样抱住我睡觉



但他们会抱在一起的,因为虽然在他们之间卷总是更有道理的那一个,但是在加菲决定要做什么的时候,他就一定会做到完。等到他们更习惯这种拥抱,更放松一点,而且开始犯困的时候,加菲还会用额头抵着卷额头,蹭蹭鼻子尖,他可能会问这样好吗,我们要坐到沙发里去吗,还是我抱得太紧了?然后就算他这时候亲一亲对方,也像是安慰多过其他。

……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服药疗程。如果这发展成一个药物依赖,最后发展出治疗焦虑以外的目的,也是非常顺理成章的。

他们应该吃这个药的!







附赠斑比&卷鼠in London


V&A约会



肯辛顿野餐



在AiA幕间……


回来以后都没怎样写,和大家打个招呼!

忙于发病,我病得非常重……不能怪我任何人看过加菲老师都要发一发病的!

接下来是TSN七周年,让我想一想做些什么好。预订了去俄毛带着鹿鼠冰天雪地庆祝纪念日哈哈哈,也想要有些别的,这个月让我复健写一写先

&加菲的Breathe在12号晚上10:45油管有个发布会,链接

少女们请和我聊天!哪怕空讲他俩有多漂亮可爱

评论(31)
热度(4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