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胃之星

【TSN】如果Mark长出猫耳朵是他们通向Happy Ending的唯一途径

如题!猫!Mark的后续

对了煎饺面老师给我用kitty doesn't like剪了一个MV!一个活的猫Mark!

 

 

是的因为你不能对一只猫真的发怒,也不能把你的猫丢在加州整个夏天,更不能对一只猫提起诉讼。

事实上Eduardo在纽约第一个礼拜就已经受不了了,因为所有人都在无休止地给他打电话,问他该怎么除猫毛+保护家具和自己的手+给Mark买哪种罐头好阻止他暴躁/阴晴不定/折磨所有人。

 

 

“我已经给你们做了50页饲养PPT,”Eduardo告诉他们,“你们就没一个人好好照做吗?”

 

 

“第17页,如果凌晨三点发现他坐在你脚上,不要移动,继续睡直到他过来抢夺你的毯子和你一起睡为止。”

Dustin念道,“我相信了你,伙计,尽管我认为只有你有和Mark分享毛毯的牺牲精神但是你猜怎么着?他根本不睡,他在凌晨三点闯进每间卧室并且对我们的脚和毛毯都极度不满,我猜我们该把Kirkland的沙发搬过来,或者更简单地,把你搬过来。见鬼的只有你能对付他。”

“在我出现前你们已经做了室友。”Eduardo说。

“但那是在你没有把他宠坏的前提下。听着,第31页,如果Mark开始吐毛球,准备化毛膏,并且日常注意梳毛——”

Dustin继续念,他听起来已经饱受折磨:“我都不知道你给他买了个猫用梳子。他只是长了耳朵和尾巴,你要我把Mark按在膝盖上梳他的犹太卷毛吗?不,我受不了了,Wardo,你必须来。比起在纽约找广告商,让我们都活着过完这个夏天才是你的最大职责。”

 

 

那么Eduardo去了,不是为了让Dustin和Chris和实习生活命,而是因为很快Sean Parker出现在了他们的Palo Alto总部,并且通过他的狗飞盘搅得整栋房子鸡犬不宁。

“我以为Mark喜欢他?”

Eduardo再次接到电话诉苦时问,他当然讨厌Sean但是他仍然很惊讶。

“是的,Mark喜欢他,但问题就在这里,Sean是个养狗的人,他可能把Mark当成了一只比熊犬或者雪纳瑞或者随便什么——他完全不懂得怎么和猫玩或者挠猫或者做任何事,他全*搞砸了*,现在你要么立刻来要么——”

Eduardo立刻去了。

 

 

Mark租的房子很不错,游泳池也像他说的一样棒。尽管Mark根本不靠近水,他站在一旁拿着摄像机。Eduardo说:“这儿不错。”Mark转过身来,Eduardo立刻就发现他把自己搞得一团糟。

他们看了看Facebook的新进展(很好,墙很不错),聊了聊并且吃了外卖,只提到了Sean一次,Sean不在,当然了因为他得去处理被抓破相的脸。

Eduardo说:“Mark,你得摄入维生素。”然后Mark勉强吃掉了披萨上的青椒圈。他要求和Mark单独聊聊,直到傍晚Chris发现Eduardo坐在起居室沙发里,Mark枕在他腿上已经睡着了。Mark最近睡得太糟糕以至于Chris把啤酒递给Eduardo他都没醒。

Chris看着Eduardo分一只手去梳Mark的卷毛,他轻轻挠着Mark的耳朵之间,Mark的尾巴放松地卷着他的小腿。他看起来有点心不在焉,但是Chris发誓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能像Eduardo这样迅速地驯服Mark,更不可能会有第二个人会这样心满意足地瞧着Mark打猫呼噜,要是那不是爱和爱和爱Chris可以把自己的鞋生吞下去。

这是他们搬来Palo Alto以来最祥和的一个下午。

 

 

“你得留下来。”Chris说。

“为了你们没法好好遵守饲养手册。”Eduardo做个表情,他看起来并没那么不高兴,甚至当Chris预警他留下来也意味着准备继续对付Sean Parker。

“起码他被抓破了脸,”Eduardo说,“起码现在我知道了他的弱点。”

 

 

看着他Chris就能预感这个夏天会有多令人头痛,但见鬼,那是Sean Parker该担心的事。最重要的是Eduardo在Palo Alto了,Eduardo会负责看着Mark因为他们其他所有人都知道这差使简直难于登天。

那么所有事就会比本可能发生的好上十倍百倍。

  

 

完!

 

有机会想把猫卷写成长篇><

评论(37)
热度(127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胃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